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民政局 >正文

宿松县民政局全面督导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民政局  作者:    时间:2021-09-22 08:48:35   

  宿松融媒讯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在中秋国庆双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民政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全县养老机构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强化责任,迅速行动。由局主要负责人牵头,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立即召开局机关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明确责任,并分三队到各乡镇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督查,重点查看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有效、疫情防控举措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是否到位。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县养老机构的督查工作。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综合运用微信群、会议传达、发放宣传折页、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持续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宣传,要求全局上下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及今后为民办实事的一个重要方面,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理念。

   严明纪律,加强值守。在“两节”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责任压实到位、信息传达畅通。(通讯员 宋海芳)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