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蓝天实验学校 >正文

蓝天学校:家长朋友来监督 清风正气满校园

【 字体:    稿件来源: 蓝天实验学校  作者: 贺磊   时间:2022-11-14 10:09:56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严肃校风校纪,加强家校合作,共建和谐平安校园,11月10日上午,蓝天学校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到校召开“家长看校风”评议会,并聘请了一批家长作为校风监督员。

  当天上午,应学校的邀请,部分学生家长代表来到了指定地点,与学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刘钊向家长谈及校风校纪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学校近期为整顿校风校纪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邀请家长朋友提出宝贵建议并做好监督工作。家长代表们表示,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的管理,学校对孩子各方面的教育非常满意,并对开展校风校纪专项教育工作表示非常支持。同时,家长代表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学校能持续开展校风校纪整顿,继续加强管理,大力提高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与水平,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校政教主任宣布了学校决定,宣读了“校风监督员”聘任名单,学校领导为受聘家长颁发了聘书。校长石金生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详细讲解了学校的特色管理模式及教育教学精细化管理做法,他提出要继续加强家校合作,齐抓共管学生的养成教育,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这次会议的气氛和谐融洽,会场上不时响起笑声、掌声。在对学校的校风进行评议的同时,家长代表们还就教育孩子的困惑、教育孩子的方法等方面的内容和学校的领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为校风校纪专项教育整顿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贺磊)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