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教育局 >正文

下仓中小:宣传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中小  作者: 朱阳华   时间:2021-12-08 08:58:3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12月7日,下仓中小党支部组织中小全体在职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会由中小支部书记胡炜钦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公报》精神,并开展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将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教育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

  会议强调,要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赓续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立足下仓教育实际,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下仓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奉献力量。(通讯员 朱阳华)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