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检察院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宿松县检察院开展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朱亚娟   时间:2022-01-24 10:05:12   

  宿松融媒讯 1月19日上午,在壬寅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退休老干部春节慰问活动,老干部们在六楼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叙检察情谊,喜迎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20119093434.jpg

  活动中,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慧代表该院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愿,并向老干部汇报了2021年的宿松检察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院总支专职副书记方唐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老干部共同观看了电影《铁道英雄》。

微信图片_202201190934342.jpg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为宿松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余热。(通讯员朱亚娟)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