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检察院 >正文

【网络中国节·重阳】宿松检察:佳节又重阳传承检察情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人民检察院  作者:    时间:2021-10-14 10:18:14   

  宿松融媒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宿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参加“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DSC_7245.JPG

DSC_7248.JPG

  活动中,该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退休老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院向退休老同志汇报了2021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英雄连》。

DSC_7258.JPG

  退休老干部对该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宿松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奋斗精神,为宿松检察工作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 朱亚娟)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