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检察院 >正文

检察长以网格员身份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吴琼   时间:2021-10-14 09:27:00   

  宿松融媒讯 10月13日,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副检察长胡多青一行以网格员身份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县工商联、经开区部分领导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735000.jpg


  杨昌文检察长一行先后前往县园区智达电器、仲平织造、大松树脂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和经营人员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向企业负责人和经营人员宣讲县政府“暖企行动”和检察机关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的法律政策,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规划和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问题,现场向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服务,并表示努力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11014091742_副本.jpg

  杨昌文检察长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走访企业和办理案件中收集到的各类问题建议形成一个调研报告向县政府汇报,争取政府支持,尽快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在检察机关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企业解决现有难题,无偿提供法律帮助。探索企业合规工作,发挥好案例的示范作用,注重从案件办理中梳理汇总企业常见风险,整理成册后向企业发放,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经营质效。(作者 吴琼)【2021-10-13】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