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检察院 >正文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朱亚娟   时间:2021-10-11 09:46:00   

  宿松融媒讯 10月8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主持,全体干职员工参加会议。

DSC_7231.JPG


  会议宣读了《宿松县人民检察院“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方案》,传达学习了省院有关文件精神,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昌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干警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加强过硬能力建设,稳步推进检察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真正筑牢宿松安全发展法治屏障,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提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思想的必然要求;二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全面纵深推进平安建设的必然要求;三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扎实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必然要求。

  二是突出重点求实效,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一要在“学”上下功夫;二要在“查”上下功夫;三要在“干”上下功夫。

  三是强化领导压责任,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强化统筹结合。(通讯员 朱亚娟)【2021年10月09日】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