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花凉中学 >正文

花凉中学:禁燃禁放 文明过节

【 字体:    稿件来源: 花凉中学  作者: 尹嫱 朱良开   时间:2023-01-13 18:07:26   

  宿松融媒讯 春节将至,为全力打造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控制大气污染、噪声污染,1月13日,宿松县花凉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教师开展“城区禁放禁烧”宣传活动。

  首先,党支部印发了“禁燃禁放”承诺书,党员带头,要求全校教职工都要签署。随后,趁放学时间,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在校门口给学生及家长发放宣传单页,并讲解我们地球目前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倡导大家文明过节,为了我们有一个干净、清新的生存环境,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人民生活达到小康,环境是最基本的要求;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不燃放烟花爆竹,管好自己的家人,劝导自己身边的朋友,共同为宿松的碧水蓝天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了人民群众文明素养,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通讯员 尹嫱 朱良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