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花凉中学 >正文

花凉中学开展疫情健康知识宣传志愿者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花凉中学  作者: 尹嫱 朱良开   时间:2022-12-29 16:10:33   

  宿松融媒讯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有保护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27日,花凉中学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和校园周边发起了疫情期间有关健康的宣讲活动。

  志愿者们趁学生们放学的时间将提前印好的宣传单页发放给他们,并他们的日常卫生习惯提出警示,在看到有为规范戴口罩的学生时,志愿者们都会及时上前进行提醒。同时,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在班会课上开展以一堂防疫课程,让同学们了解病毒入侵人体的过程,怎样防范感染,并告诫同学们教室要经常通风,做好日常卫生,养成好习惯。

  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发挥了花凉中学志愿团队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与全校师生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通讯员 尹嫱 朱良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