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慧德高中 >正文

慧德高中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熊君   时间:2023-08-27 16:42:23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优美、舒适、整洁的开学环境,8月25日下午,慧德高中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他们有的拿着扫把,有的拿着垃圾铲,有的拿着垃圾桶,穿梭在教学楼内,操场上,绿化池间。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虽然大家脸上挂满了汗水,但是一个个干劲十足:清理慧德大道上的垃圾、捡拾绿化池中的杂草、打扫走廊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擦洗校园橱窗……到处忙碌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努力,学校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倡导了文明行为,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心。活动虽小,但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罗祥定 熊君)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