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慧德高中 >正文

慧德高中举行2022届高考壮行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招平 吴琼筇   时间:2022-06-08 12:06:39   

  宿松融媒讯   温暖的阳光明媚了夏天,奋斗的青春点燃了校园。6月6号,慧德高中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学生高考壮行大会”,为圆满完成高中学业的全体学子壮行!

  活动现场,慧德高中高一高二学子们,为了给2022届的高三学子壮行助威,相聚在一起,为即将步入考场的学生吹响战前的号角,高三全体老师为高三学生摇旗呐喊。为了鼓舞同学们追求卓越,向梦想发起最后冲刺,全体师生高举右臂庄严宣誓,唱响《迈向考场》

  据了解,慧德高中我县的一所民办高中,办校十七年来一直秉承着“育人为本、追求质量、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严格落实县教育局的办学政策。近几年来,学校在办学的条件上和师资力量上不断升级改造,培养一批又有一批莘莘学子,今年,该校又有近800名学子参加高考。(融媒体记者 何招平 实习生 吴琼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