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慧德高中 >正文

慧德高中党建引领树新风 移风易俗我践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慧德高中  作者: 罗祥定   时间:2022-05-20 16:24:56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宿松县委关于移风易俗的工作要求,5月20日,慧德高中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力量,带领党、工、团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活动,争做移风易俗的带动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志愿者们在学校党支部书记罗祥定的带领下,身穿志愿者红马甲,走到学校门口和五里街道两边,向接送学生的广大家长和附近群众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200余份,引导群众摒弃不良习俗,更新观念,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向群众宣讲移风易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文明新风深入人心贡献志愿力量。

  学校组织各班级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家长微信群等形式,把开展文明创建移风易俗新风尚活动向家庭和社会延伸,让家长知晓、关心,并融入移风易俗工作中。同时学校把移风易俗与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让党员、教师自觉带头,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表率。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个个参与”移风易俗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助推了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发展。(通讯员 罗祥定)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