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县供销社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深入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邓祥浩   时间:2023-12-13 14:57:30   

  宿松融媒讯 今年12月是第六届法治宣传月。12月12日,宿松县供销社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志愿者深入古塔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持续推进反邪教工作,助力平安建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和商户重点普及反邪教基本知识、常见拉拢手段以及本质等知识,以案示警,警示群众远离邪教,认识邪教的危害,树立准确识别邪教、有效防范邪教、坚定抵制邪教的能力和意识。志愿者还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以及反邪教法等相关政策法规。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对反邪教的认知,提高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有效助力平安宿松建设。(通讯员 邓祥浩)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