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县供销社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邓祥浩   时间:2023-10-19 13:48:0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平安供销。10月18日,宿松县供销社在基层社、直属企业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分组到各基层社、直属企业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小礼品,并通过反邪教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反邪教的知识储备,强化意识,在商超集中发放宣传折页,并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知识,与群众娓娓道来,提醒广大居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详细讲解合法宗教和邪教的区别,日常生活中要敢于举报邪教行为。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反电诈宣传单300余张。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当反邪教、反电诈的践行者、宣传者、参与者,引导家人、亲戚朋友参与到反邪教志愿工作中,为平安宿松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邓祥浩)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