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宿松县供销社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防范邪教侵害 打造平安供销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邓祥浩   时间:2023-06-12 14:44:4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6月12日,宿松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机关悬挂“增强法治观念,自觉抵制邪教”宣传标语,警示职工干部和来往办事群众,召开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干部踊跃参加,以抢答形式,提升干部职工积极性,分管领导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让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的本质,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反邪教宣传工作不仅是一次活动,更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供销社将持续开展此类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识别、防范、反对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从而发挥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重大作用。(通讯员 邓祥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