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法院 >正文

宿松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2-02-16 16:40:00   

  宿松融媒讯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2月15日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宿松县人民法院在机关食堂开展“庆元宵·包汤圆”主题活动。

宿松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jpg

  包汤圆、吃汤圆意味团团圆圆,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的一种庆祝方式。活动中,干警们一起动手制作元宵,烧水、和粉、揉面、放馅、包圆等,每个环节大家都相互协作,合理分工,配合默契,其乐融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和欢乐。

宿松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2.jpg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体验节日喜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独特的魅力,更进一步提升了干警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