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法院 >正文

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陈娟   时间:2021-09-30 08:00:00   

  宿松融媒讯 9月29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召开“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正作风_副本.jpg

  会议详细解读了《全县政法系统“正作风、提能力、促整改”专项警示教育方案》,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近期恶性事件暴露出的深层次问题,深刻检视当前法院队伍在作风、能力、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把“严”的主基调和“严”的态势长期坚持下去,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的形象。

  会议强调,讲政治、严纪律,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工作中。全体干警要按照专项警示教育方案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开展专项警示教育和专项治理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要切实查摆作风问题,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宗旨意识强不强、履职担当实不实三个方面,开展警示教育,认真对照检视、查摆问题、改进作风。要切实补齐能力短板,针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从提升学思践悟、为民服务、履职尽责能力等方面,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走访”、“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高队伍专业化水平。要切实抓好整改提升,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分门别类梳理分析,深刻剖析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找准监督管理体制机制中的短板弱项,真正找到问题症结,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建章立制。(作者 陈娟)2021-09-29】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