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发改委 >正文

谢长兵率队拜会宿松籍院士吴宜灿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发改委  作者: 史凌俊   时间:2022-07-25 17:11:34   

  宿松融媒讯 7月21日,县委副书记谢长兵、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率队赴合肥市拜会宿松籍院士吴宜灿,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双方就建设安徽宿松国际肿瘤治疗中心进行洽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讨论了安徽宿松国际肿瘤治疗中心项目的建设背景、发展定位、建设规划、资源需求及项目的优势基础。项目将充分融合凤麟核的高端放射治疗技术与宿松县三省毗邻的区位优势,依托宿松县中医院新院区,打造“医康养融合、中西医结合”为特色的肿瘤综合治疗中心。项目建成后将完善宿松县、安庆市和安徽省肿瘤综合医疗体系,为华中区域肿瘤患者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带动宿松县和安庆市肿瘤服务和配套产业发展。

  谢长兵表示宿松县人民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做好项目落地建设工作。下一步将明确工作目标,成立县级工作专班,充实工作力量,全力做好保障服务,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求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中医院要尽快完善细化合作方案,全力做好素保障工作。

  吴宜灿院士表示作为宿松人,愿意积极参与家乡的建设,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全力以赴给予家乡更多的帮助和支持。(通讯员 史凌俊)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