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党校 >正文

谢长兵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晨   时间:2022-06-28 16:59:12   

  宿松融媒讯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谢长兵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周骎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县委党校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当前工作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诉求。

  谢长兵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县委党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谢长兵要求,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要聚焦主业主课,突出自主研究,结合我县实际,研发有亮点、有特色的课程;要强化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校,磨砺出一支对党忠诚、清正廉洁、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要注重自身发展,在理论学习上不断创新,突出党校“红色”品牌,打造在省、市、县拿得出手的“名师名课”;要注重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氛围既要严肃也要活泼,让广大教职工在一个良好的环境中干事创业。(融媒体记者 李晨)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