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程集中学 >正文

程集中学积极参加宿松县教育系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肖丁丁   时间:2024-01-02 17:42:16   

  宿松融媒讯“人生如赛场,拼搏无止境。”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宿松县教育系统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程集中学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两支代表队参与此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程集中学混合团体荣获第八名的好成绩,徐爱红老师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程集中学党总支书记夏毕华非常关注本次赛事,激励球队勇往直前,展现出最好的竞技状态。

  乒乓球队由校领导夏向日、陈灿华带领,队员包括洪曙红、贺学体、祝东海、刘小兵、余春红、贺伟、朱建华、邓百友、曹月强、洪瑞、徐爱红、何夏兰等人。

  在比赛中,程集中学代表队展现出团结、拼搏、奋发向前的精神。大家追求胜利,但更珍视参与的过程和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合作。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比赛的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是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拼搏精神让程集中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讯员 肖丁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