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程集中学 >正文

程集中学党总支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吴胜旺   时间:2023-04-02 11:11:07   

  宿松融媒讯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宣传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份以来,程集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夏毕华亲自策划,专门召开志愿者工作推进会,部署雷锋月志愿活动,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该校学雷锋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整个3月份每天晚自习后,志愿者们牺牲自己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校外夜间巡逻,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租房或走读学生夜间安全。3月26日下午,该校党总支组织志愿者到校园周边打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还走进了敬老院,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好评。在今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志愿者们向周边住户和陪读家长发放有关学生安全教育的宣传材料,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教育材料600余份,告诉广大家长在陪读期间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包括预防校园欺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出租屋安全等,进一步夯实了安全教育工作。

  该校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深入持续开展学雷锋活动,学习雷锋同志的高尚品格,将雷锋精神牢记心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无私奉献当成一种责任,把助人为乐当成一种习惯,用爱心与责任续写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通讯员 吴胜旺)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