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程集中学 >正文

程集中学:组织开展“保平安 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吴胜旺   时间:2023-01-04 15:09:54   

  宿松融媒讯 2022年12月27日到31日,程集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保平安促发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夏毕华,校班子成员,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

image.png

  在夏毕华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利用每天课余时间深入学校教学楼、办公楼、门卫室等关键场所,了解疫情对师生员工的影响,向身体不适师生员工问寒问暖,必要时送衣买药,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查看并处置安全隐患,坚决落实科学精准防控要求,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校的影响,确保能及时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志愿者们还参与了元旦前的校园内外夜间巡逻活动,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做出贡献;元旦放假当天,他们走出校门,参与维护交通安全秩序,发放疫情防控和冬季消防安全相关宣传材料;叮嘱广大师生员工把佩戴口罩当成一种义务,当作日常生活标配,切实做到“应戴尽戴”“凡进必戴”“规范佩戴”,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争做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此次志愿者活动充分发挥了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组织对广大师生员工的关爱,展示了志愿者们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向前发展。(通讯员 吴胜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