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程集中学 >正文

程集中学校友会举行2023年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方笑亮   时间:2023-01-02 10:53:11   

  宿松融媒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程集中学校友会2023年会在学校四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夏毕华致辞,县人大原主任、松梓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捍东应邀出席年会,副校长陈耀民主持会议,副校长夏向日、秦小兵和部分校友代表出席年会。

6668082D@15208930.F161B163.jpg.jpg

  夏毕华在致辞中向出席会议的校友嘉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指出,程中人无论走到哪里,在天涯,到海角,都在传播我们母校的精神和品质。多年来,校友们发扬母校厚重的人文精神传统,努力拼搏,开拓进取,艰苦创业,乐于奉献,从乡村走进了都市,从草根成长为精英。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拥有如此杰出校友群体的乡村中学,在安徽乃至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

  夏毕华强调,学校将积极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经常听取广大校友意见建议,加强对校友的服务,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密切与校友的联系、沟通、交流和合作,使校友会真正成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

  吴捍东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一把标尺,而学校对校友的凝聚力则是构成一所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程集中学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始终是程中的优良传统。长期以来,程集中学高度重视做好校友工作,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取得了良好成效。吴捍东还就松梓教育基金捐资助学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各位校友纷纷建言献策,对学校发展、校友会建设、校友基金筹建等事项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夏毕华等就校友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校园,最后合影留念。(通讯员 方笑亮)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