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程集中学 >正文

程集中学高二年级部举行现场书法比赛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张江红   时间:2022-09-28 17:48:36   

  宿松融媒讯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法艺术博大精深。为激发爱国情怀,引导和鼓励莘莘学子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5日晚上,程集中学高二年级举行现场书写比赛,各班选派了多名书法优秀同学参加。

image.png

  点撇横竖尽显文字之美,笔端流韵传承文化经典。风云变幻,尽在笔意之中。在比赛当中,各位选手认真细致,神情飞扬于诗意美文,全神贯注于一笔一划。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手起笔落,青春力量跃于纸上;轻重疾徐,豪情壮志抒于笔端;结构呼应,强国之愿根植于心。

  一手好字,受用一生。书法滋品,裨益于道德品质;书法倡学,提高了文化素质;书法静心,洗净了浮华尘躁;书法探美,净化了情感心灵。

  偌大的多功能报告厅内处处散发着笔墨之香,同学们执笔如剑,携秋风共从容。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一张张书写规范、卷面清晰整洁的作品展现在眼前。(通讯员 张江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