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程集中学 >正文

程集中学举行市级立项课题中期成果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方笑亮   时间:2022-09-28 17:23:58   

  宿松融媒讯 9月20日,程集中学举行市级立项课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高中地理教学创新研究》中期报告会,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欧其莲,程集中学校长夏毕华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image.png

  欧其莲说,优秀课题是一所学校集体合作的结晶,反映着一所学校整体的研究水平和教师群体的科研素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课题研究工作。要以课题为载体,明确重点,努力提高研究理论水平和研究能力。要加强课题研究观摩和成果推广的力度,静得下心、沉得住气,严格落实研究计划,强化责任分工,切实做好阶段性检查和验收。

  夏毕华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课题组一定要按照课题研究要求和进度安排做好每一项工作,期待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改实验,勤耕耘,广实践,多出优秀的教科研成果。

  全体与会人员先观摩了课题负责人余春红老师的一节基于课题研究的公开课。研讨会详细汇报了课题研究的中期进展。(通讯员 方笑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