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 城关初中 >正文

城关初中党支部开展“禁放禁烧”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城关初中  作者: 罗成铭   时间:2023-01-19 10:54:58   

  宿松融媒讯 为营造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共建文明和谐宿松,让群众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日前,城关初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禁放禁烧”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该校党支部的组织下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焚烧香纸冥币宣传活动。

1357512ef4af6f5d6cd4d7f_副本.jpg

  1月17日上午,志愿者们沿龙门南路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和沿路居民发放《遵守禁放禁烧规定共建文明和谐宿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500多张,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支持,取得良好效果。

  同时,志愿者们联合各班主任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全校师生和家长转发《遵守禁放禁烧规定共建文明和谐宿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和《承诺书》,学生和家长纷纷共同签名承诺,共同倡导文明过节,自觉遵守县城区禁放禁烧等相关规定,争当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者和践行者。(通讯员 罗成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