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直 >正文

宿松县科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科协  作者: 刘雪娟   时间:2021-11-16 21:08:41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宿松县科协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县科协全体党员积极参加,由党组书记江金水主持,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自学,要反复学、深入学,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科协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提供有力思想武器。

  会议同时学习了安徽省委书记郑柵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江金水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科协系统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体干部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谱写现代会美好宿松建设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刘雪娟)

责任编辑:宿松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