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党员心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深化党建工作理解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集中学  作者: 肖丁丁   时间:2024-04-01 09:55:33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我们党的伟大事业也在不断地向前推进。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时刻保持着对党建工作的高度关注和热情投入。近日,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受启发,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要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只有把党员组织起来,才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因此,我们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创新组织活动方式,提高组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还对人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关键因素。因此,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念,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培养人才、使用人才,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激发他们的创新创造活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也呼吁广大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肖丁丁)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