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  作者: 陈红   时间:2024-01-03 09:36:17   

  宿松融媒讯 1月1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委直属九支部在会员企业宿松满口香食品有限公司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在宿全体会员及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支部副主委陈红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会议要求,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民建市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回顾了2023年以来支部在加强自身建设、调研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布置了2024年加强学习、参政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影响力等工作的部署计划和目标。

  与会会员逐一发言,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关注会员成长等方面作了深入研讨,对当前经济形势进行分析,对会员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夯实会的基层基础,坚持支部为根会员为本,多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执政党建言、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支部主委梅本强表示,此次会议务实、深刻、富有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继续发挥民建主要是经济界人士的特色优势,在提振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方面多用心,多下功夫;要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广建诤言,多献良策,展现民建风采,更好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陈红)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