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退休老党员祝长根在沃港木业公司党支部上党课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沃港木业有限公司  作者: 陈小中 朱西海   时间:2023-05-18 11:09:49   

  宿松融媒讯 安徽沃港木业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集红木家具生产、科研、设计、销售为一体的骨干民营企业。公司按照“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思路,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织对企业的指导、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党群建设,进一步研究探索适应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模式。

  为传承红色教育,激励工作斗志,促进企业发展,5月17日,公司党支部特邀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祝长根到公司党支部讲党课。

  祝长根今年八十岁,是一名退休干部、老党员,他讲述了早年在部队工作生活的历程,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诠释了如何践行爱党爱国之志。祝长根勉励全体学员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企业生产经营的推动力;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作表率,有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忠诚履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在党的引领下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陈小中 朱西海)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