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安徽沃港木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植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沃港木业有限公司  作者: 朱西海   时间:2023-05-06 10:04:36   

  宿松融媒讯 植树造林,党员先行。芳菲四月,春意正浓,正是植树绿化的好时节。日前,安徽沃港木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植树造林,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上午八时,支部书记朱西海带领大家驱车前往安徽年坤生态农业种植合作社基地(宿松县孚玉镇大河社区涌泉山庄旁)。植树前朱西海给大家进行技术指导,告诉大家先往树坑里填埋细碎土壤,放入树苗,再添加适量细土,确保土量没过树根,然后稍稍向上提一下让树根充分舒展开来,注意树苗根部土球要低于地面,然后埋土,边埋边按实四周缝隙,最后浇水,水要浇透,确保树根与土壤黏合。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植苗木,回填土壤,浇水培土,俢剪枝叶,每一道工序都做得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一天的忙碌,一株株陈香、金丝楠木、黄花梨等名贵幼苗整齐排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

  通过本次活动,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体现了党建引领;既培养了大家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又增强了大家创建绿色健康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为沃港木业党支部争先创优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朱西海)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