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开展2022年 “三先”表彰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个体民营协会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时间:2023-04-21 16:38:22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在全县开展先进个体工商户及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活动。

  2022年全县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党中央“两个毫不动摇”和“三个没有变”的精神,克服困难抢抓生产,经营发展势头强劲,在稳就业、促增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县个体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民营经济人士应有的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事迹、先进人物。为进一步激励广大会员新时代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培育文明风尚,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充分展示个体民营经济人士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经过基层分会提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推荐,县协会的审核,决定授予宿松县旭日广告有限公司等18个单位“文明诚信民营企业”荣誉称号;授予陈华明等22位同志为“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授予余式荣等四名同志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将分别授牌表彰。

  协会号召全体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家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对标看齐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共同谱写宿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特约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