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宿松一妇女获赔医疗保险金117万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孙春旺 何学军   时间:2023-03-13 15:21:16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孚玉镇张女士因患白血病,累计获赔中国人寿宿松支公司医疗保险理赔金1176524.88元。收到赔款后,张女士家人第一时间向中国人寿宿松支公司表示感谢,称赞中国人寿理赔服务好,理赔及时。

  张女士有着较强的个人风险防控意识,家庭经济收入稳定后,于2018年12月20日在中国人寿宿松支公司投保了一份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保额16万元,一份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000元,一份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保额605万元,以上保单累计缴费10167.9元

  2020年7月,张女士突然感觉头痛,并出现乏力伴四肢水肿等症状。同年8月,经医院检查,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经过两年多的住院治疗,张女士的病情总算得到控制,但花去了一百余万元的医疗费。理赔专员了解情况后,主动与张女士的家人进行工作对接。3月10日,中国人寿宿松支公司根据张女士家人每次提供的张女士入院记录、发票、清单、诊断证明等材料,迅速作出理赔,并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共向张女士赔付了1176524.88元的医疗保险理赔金。

  人生旅途路漫漫,化解风险保陪伴。目前,张女士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中国人寿宿松支公司将继续为其健康恢复保驾护航。(通讯员 孙春旺 何学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