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纪念馆里话王祥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王宇平   时间:2023-02-27 16:28:21   

  宿松融媒讯 2月26日下午,宿松县乡贤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吴云涛,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李文斌一行来到宿松县王祥纪念馆参观,详细了解了纪念馆建设、王祥文化、王祥文化研究会活动开展情况;王祥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干军、副会长王学林以及研究会其他班子成员王水华、王加才、王宇平、王志文、王玉华等参加。

  在位于宿松县振兴大道祝家岭附近的王祥纪念馆,吴云涛、李文斌等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在完善的王祥纪念馆,对纪念馆的设施布局作出了充分肯定,对传承王祥文化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和大家兴致勃勃地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王祥孝廉文化具有1800多年的历史,底蕴丰厚,在全国乃至世界华人居住地均有广泛的传播影响,宿松作为该文化公认的发源地,理应要进一步挖掘探索,不断丰富和拓展王祥孝廉文化的内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祥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干军向吴云涛、李文斌一行详细介绍了宿松王祥纪念馆建设情况,吴云涛、李文斌建议纪念馆装饰既要古朴典雅,又要融入现代文明要素、紧跟时代潮流,还要注重软件建设,做到图文并茂,让前来参观者受益。研究会要设法借力媒体,有效推介王祥孝廉文化, 让孝廉文化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

  王祥文化研究会同仁对吴云涛、李文斌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深表感谢。座谈中,大家纷纷畅谈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打算。(通讯员 王宇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