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情系农民工 春节送“温暖”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歆   时间:2023-01-18 17:56:47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上午,凤凰里智慧农贸市场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与农贸市场建设的农民工兄弟接到通知,领取全额工资同时,还收获了项目部发放的新年礼包,他们个个喜笑颜开。

  活动现场,布置整洁、礼品摆放整齐,60余位农民工排着队伍领取新年礼品。临近年关,项目部为了感谢农民工兄弟的辛勤付出,为他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

  “新年不仅全额拿到今年的工资,还收到项目公司的春节礼物,感到开心更放心,来年继续加油干!”手中拿着新春礼物的农民工笑得合不拢嘴。

  “我们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东北新城管委会、县住建局的要求,公司提前谋划,年前将农民工资全额打入农民工工资监管账户,目的是让农民工兄弟及时领到工资,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凤凰里智慧农贸市场项目部总经理杨先进介绍。

  凤凰里智慧农贸市场是宿松县“菜篮子”工程,项目雄踞老城区、东北新城及高铁站中转客流消费区三区交汇处。凤凰里智慧农贸市场,以智慧农贸为主体,经营品类齐全,打造宿松首个智慧农贸市场。(融媒体记者 张歆)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