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龙溪大地幼儿园——真抓实干为扶贫,精准施策圆童梦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溪大地幼儿园  作者: 张小琴   时间:2022-12-15 17:14:5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学前教育政府资助政策,更好地落实2022年秋季学期学前教育家庭经济困难儿童政府资助工作。宿松县东北新城龙溪大地幼儿园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秋季资助专题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在精准摸排在园贫困幼儿家庭情况下,迅速开展学前教育精准资助工作。

  初期,龙溪大地幼儿园本部和鼎城天誉幼儿园根据本园实际情况,发放了告家长书,充分利用家长微信群、幼儿园公众号平台等及时向家长宣传相关资助政策。随后在精准摸排的基础上严格评审程序,并在全园进行了及时的公示,确保资助资金按标准足额打入贫困家庭账户。事后公司对贫困幼儿资助档案资料进行装订成册、立卷归档,并对其进行规范管理。

  一直以来,我司成立了以总行政园长王馨女士为组长的园内资助工作小组,根据幼儿家庭贫困程度,坚持客观、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确保符合条件的幼儿都得到有效资助,从而使我司此将此项政策真正落到实处。本学期我公司共资助幼儿24人。其中政府资助10人,金额5000元。校内资助14人,并为李某轩和汪某雪2位幼儿减免了所有费用。各校区共计资助在园幼儿达3.66万元高效完成了公司董事会表决的资助目标任务。真正做到惠民政策深入人心,为贫困幼儿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为贫困幼儿撑起一片晴空。(通讯员 张小琴)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