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宿松:稳生产促产能扩岗位 疫情下“安徽润和新纺”实现逆势增长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少晗 田秀娟   时间:2022-12-12 10:42:17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更趋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以及本土疫情使经济增长承压前行。河北佰斯特集团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一手抗疫情,一手抓经营,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特别是全资子公司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实现逆势成长,为宿松稳定宏观经济大盘发挥了积极作用。

image.png

  生产不停工,产能不缩水。防疫是责任,稳定生产保证产能是企业命脉。特殊时期,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产能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各级党委、政府的防疫政策,迅速响应,积极应对,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科学有序做好厂区全封闭式生产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千方百计确保市场供给。

  公司安委会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部门、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检查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理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厂区生产、生活秩序的维护,为生产供应提供稳定可靠的支撑。

  为切实做到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润和新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忙生产,全力以赴保增长,公司200余人在疫情期间住在公司内,为疫情期间不停工不减产作出有力保障。

image.png

  稳中向好扩岗位。安徽润和新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隶属河北佰斯特集团,坐落于安徽宿松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52亩,是一家以高档纱线纺织生产为主的专业型企业。为应对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影响,响应国家号召“润和新纺”采取稳中向好一系列措施积极应对,自成立之日起累计开岗扩岗达300余个,为当地提供300个稳定就业岗位,期间企业积极引进并落实建立科学人才引进计划,未来将向当地提供更多稳定就业岗位。

  经济下行,逆势成长。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宿松经济发展也面临诸多困难,但仍有一批企业逆势而上,逆势成长。“润和新纺”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家非常年轻的企业,该企业没有选择“躺平”,在经济下行压力下,积极开拓市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在佰斯特集团帮助下发展差别化新特品种,成功掌握生产蚕丝系列、细旦涤沦系列、舒弹丝系列、环保GRS系列、兰精天丝系列、兰精莫代尔系列、赛得利细旦粘胶系列、细旦竹/涤系列、细旦天竹系列等国内最健全的九大系列新品,并且与包括Prada、CK、ZARA等国际一线品牌和红豆、杉杉、七匹狼、雅戈尔、九牧王、才子等在内的国内外多家纺织、服装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截至12月初,“润和新纺”年累计纳税申报收入已突破2000万,企业正秉承求实开拓、争创一流的精神,不断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加快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步伐,以实干实绩实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上努力创造企业新的辉煌。(通讯员 彭少晗 融媒体记者 田秀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