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宿松工作站开展走访慰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宣传部  作者: 周田   时间:2022-12-10 18:56:45   

  宿松融媒讯 连日来,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宿松工作站志愿者深入宿松中学、程集中学、趾凤初中、长铺初中、二郎初中等十余所中小学校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学子。

image.png

  每到一所学校,志愿者都与受助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并送上慰问金和书籍。

  走访中,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宿松工作站志愿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他们的成长,尽心尽责把社会各界的资助送到他们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资助背后的这一份爱心、一份期待和一份责任,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让人生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据了解,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本次公益助学活动共为宿松39名学生发放助学金48000元以及相关书籍。(通讯员 周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