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松梓教育基金会对临江学校未来教育实验基地项目进行验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杨中平   时间:2022-11-17 10:49:44   

  宿松融媒讯 11月16日,安徽省松梓教育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吴捍东一行对临江学校未来教育实验基地项目进行验收。团县委、县教育局参加。

image.png

  松梓未来教育实验基地是在团县委、县教育局的领导下,由安徽省松梓教育基金会发起,宿松县临江学校负责组织实施的未来教育实验基地。

  验收小组一行参观了校容校貌,实地观看了未来课堂的教学活动实施情况,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汇报。

  吴捍东肯定了学校目前取得的成绩,鼓励临江学校在未来教育中去摸索更成功的经验,努力成为全县的示范。希望临江学校将未来课堂与学校团队活动结合起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动手能力。

  吴捍东说,学生的未来不光是当下的知识传授,更要注重学生人格的培育,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学生在感恩和热爱中成长。(通讯员 杨中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