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合肥市宿松商会举办“喜迎国庆 亲敬园丁”联谊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合肥市宿松商会  作者: 唐凤娟   时间:2022-09-27 09:24:09   

  宿松融媒讯 9月25日,合肥市宿松商会举办“喜迎国庆 亲敬园丁”合肥教育系统宿松乡友国庆联谊活动。安徽省社科院原常务副院长唐先田,安徽省检察院原党组成员、正厅级巡视员柴学友,安徽医科大学原校长张学军及合肥市教育局和部分大、中、小学领导、教师等近60人参加联谊活动。合肥市宿松商会会长刘罗文致辞,常务副会长张万林主持。

  活动中,张学军、严俊龙、周晓红等宿松籍教育工作者代表依次发言,回顾自己求学、成才的经历,表达自己尽心尽力教书育人回馈社会的情怀,游子在外牵挂家乡发展的深切期望。

  刘罗文对在肥宿松籍教育系统的乡友表示深深的感谢,并送去节日的祝福!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合肥市宿松商会的发展历程,希望今后在肥的乡友拧成一股绳,为合肥和宿松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也欢迎更多乡友加入商会这个大家庭。

  唐先田指出,宿松是依山傍水,物产丰富、民风优良、人杰地灵的好地方,底子基础牢固,要想进一步发展好,必须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齐心协力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 唐凤娟)

责任编辑:江柏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