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正威国际集团宿松汉玉项目部开展“情系长者 爱在中秋”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正威国际集团宿松汉玉项目部  作者: 李跃玲   时间:2022-09-09 15:08:54   

  宿松融媒讯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9月8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正威国际集团宿松汉玉项目联合宿松义工协会走进柳坪敬老院,给孤寡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红包,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愉悦。

  慰问中,正威国际集团安徽区域副总裁,宿松汉玉项目副总裁刘会东为老人们送上保温杯、暖手宝、月饼、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随后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通过关爱和陪伴,给予老人们更多心灵上的慰藉和温暖。老人们在亲切的祝福问候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汉玉项目的员工一到敬老院,就开始分工干活,一刻也没闲着。有人到厨房帮忙,有人剪指甲,有人陪老人拉家常。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享受了天伦之乐,感受了社会大家庭带来的温暖。

  敬老院负责人对宿松汉玉项目的到来表示感谢,“每逢过节,柳坪政府和爱心企业就携带慰问品来看望老人们,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非常激动!刘会东说:“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关爱老年人,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这样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将会继续坚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一直以来,正威国际集团一直以公益为己任,将其作为一项重要企业文化传播至每一位员工心中。(通讯员 李跃玲)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