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2022年少儿励志古装剧《小小县太爷》全国首映式圆满成功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朝阳   时间:2022-08-23 15:09:03   

  宿松融媒讯 8月22日下午三点,由宿松籍导演陈江执导的少儿励志古装剧《小小县太爷》全国首映式暨媒体发布会在合肥百乐门大剧院举行。陈江,1975年出生于安徽宿松,中国内地男导演,代表作品有《守望远方》《寒冬腊月》《恩情似海》《幸福梦》《背影》,院线电影《三年》等,2020年在第六届横店儿童电影节荣获最佳导演奖。

  各界嘉宾,中国网、人民网、安徽电视台、中国商报、安徽经济报、中安在线、搜狐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凤凰网等各大媒体,主创团队及20多位小演员出席了首映式活动。

  2022年少儿古装剧《小小县太爷》是由福建省海南商会执行会长吴春霞女士出品,郑春霞编剧,由小演员林子淮,程凯瑞,王思茹,姚宇阳等主演。由众视焦点(厦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先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一部正能量少儿古装剧。

  该剧故事发生在年代久远的汉代,由两条主线组成,情节惊心险迫、跌宕起伏;通过环环相扣、引人入胜的叙述,将主人翁廉洁公正的形象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同时采取小人说大事、以小见大的表达方式,使邪不压正的真理更加深入人心。以弘扬汉文化,传承华夏文明,担承创作者的时代责任感。为有表演天赋的少儿提供表演机会,全面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能力,从而引导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据悉,该剧于2021年8月27日在安徽怀宁孔雀东南飞影视完成拍摄,经过一年的后期制作和各机构的层层审批,现已拿到上线备案号,同时与搜狐视频播放平台达成协议签约。定档2022年8月26日在搜狐视频隆重上映,这也是搜狐视频影视类播出的首部少儿古装剧。(通讯员 朝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