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宿松县蓝天救援队到黄大口水库开展技能培训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朱咸永   时间:2022-08-21 13:00:30   

  宿松融媒讯 8月20日,宿松县蓝天救援队到破凉镇黄大口水库开展技能培训活动,20余名救援队成员及破凉镇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

图片6.png

  活动在当天6:00-8:30和15:30-19:00两个时间段进行,培训负责人具体就新装备车功能使用、载艇拖车装卸、动力装卸、老仔钩使用、无动力操艇、动力操艇等项目进行了演示和实体操练,在提升救援队员自身救援技能的同时,也向当地群众普及了救援方式方法,提高了他们的自救意识和救援本领。

  据了解,宿松县蓝天救援队全名宿松志愿者蓝天救援队,成立于2017年,是公益性社会救援组织团体,主要活动范围包括开展山野、水域、户外及灾场救援;推进相关宣传和教育;参与社会公益救援行动等。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全县社会事业建设,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护航全县平安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通讯员 朱咸永)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