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健身气功进社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气功协会  作者: 开玲 王志淮   时间:2022-08-10 09:49:18   

  宿松融媒讯8月8日,宿松县健身气功协会在县文化广场中心举行“喜迎二十大健身气功进社区”活动,8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培训。

  一向注重健身气功推广、普及的宿松县健身气功协会,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广普及健身气功。根据省体育指导中心、省健身气功协会,市、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喜迎二十大健身气功进社区”培训活动。

  这一活动由协会会长开玲、副会长严菁艳、周翠红等协会成员具体负责。为了确保防疫安全和培训顺利开展,每次培训都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中,教练们手把手地为学员演练健身气功功法,逐个传授功法要领,解答学员们提出的疑问,使学员们对功法理论、技术和效果,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学员们都十分珍惜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培训,他们的功法技术得到了提升,动作也更加规范,学习兴趣也得到了提高,纷纷表示,感谢宿松县健身气功协会提供如此难得的学习机会,感谢教练不辞辛苦地传授健身气功功法和技艺。回去后将继续提高习练水平,拓展思路,多渠道、多途径地推广和普及健身气功。

  “喜迎二十大健身气功进社区”培训活动,就是引导习练者科学健身,送健康上门,让更多的健身气功爱好者能够与健身气功教练面对面交流切磋,让优秀的传统养生文化惠及更多的居民群众。(通讯员 开玲 王志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