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助力全民健身 健身气功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气功协会  作者: 开玲 王志淮   时间:2022-08-08 09:08:09   

  宿松融媒讯 8月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中心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徽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宿松县文化体育局主办,宿松县太极健身健美协会、县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百万中老年人习练健身气功五禽戏活动大联动”宿松分会场,全县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中心举行,各站点近百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伴随着古朴的音乐,身着健身服装,列队整齐方阵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共同展示了健身气功五禽戏。随后,各站点分别展示了五禽戏、小学版五禽戏等功法。行云流水的健身气功,心神合一的魅力舞姿,吸引了诸多市民驻足观看并在场外练习,成为县文化广场中心的一道靓丽的风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普及力度,做好健身气功“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习练健身气功队伍中,让大家充分享受健身气功带来的健康和乐趣,营造全民参与健身运动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开玲 王志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