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安徽里亚电池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演练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聂卫华   时间:2022-06-07 09:18:20   

  宿松融媒讯 今年 6 月是第 21 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本次活动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徽里亚电池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通过门头LED显示屏飘字“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6 月 6 日,公司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积极参加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竞赛。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体观看了安全生产月专题宣传片。

image.png

  安徽里亚电池有限公司坐落于经开区孵化器,对照《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 》检查判定重大隐患,对重大危险源登记建档。

image.png

  “通过活动,我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会了使用消防水带和灭火器灭火。”张多枝说。

image.png

  “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火灾现场自救逃生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有利于加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后期会形成常态机制,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冯建军说。(通讯员 聂卫华)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