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婚介小中心 “红娘”大作为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  作者: 陈小中   时间:2022-04-27 14:53:54   

  宿松融媒讯 日前,宿松县花好月圆婚介中心经宿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正式开张营业。该中心是我县婚介史上经政府部门批准的唯一一所以专业团队注册运营的婚介单位。

  开张刚过一个礼拜,已有10多人报了名。小小的婚介所有很大吸引力。

  “我其实就是个 ‘爱管闲事’的人,年轻时就爱帮人介绍对象。因为朋友多关系广,总想帮身边的人凑个姻缘。 ”中心董事长陈国虎提起“月老经历”,脸上满是自豪:“开婚介所之前,我已经介绍成功几对,都已经结婚生子,朋友们都知道我介绍对象靠谱! ”

  今年开年,陈国虎萌发了开办婚介所的念头:“大家想找我帮着说对象,总要给我拿点东西,不收,他们以为我不愿尽心。我寻思着,干脆办个正规的婚介所,让他们放心! ”说干就干,他选了个好日子,“花好月圆婚介中心”正式开业。

  “现在年轻人找对象难比较普遍。以我看来,孩子和父母都有问题。”陈国虎说,目前来登记的都是小伙,都是找对象遇到麻烦。年轻人出去打工见了世面,追求自由恋爱,心气儿也高,可在家的父母还是老观念,想找朴实能干不张扬的传统媳妇,家里人都谈不拢,想找个合适的人就更难。

  “如果两个人合适,我还得上门去跟双方的父母谈一谈,在中间帮着协调双方家庭,这一项目前是最吃力的一块。除此之外,年轻人打工没空闲、地点不一致等等,也是难题,因此要介绍成功一对可不容易。”陈国虎认为,他的婚介所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他对介绍双方的知根知底,“有些婚介所,你去登记,填张表就走了。人家按照你的要求配对,可我不一样,我常常还得帮着调解家里的矛盾,把大家的想法统一了,好事才能办得成。”

  婚介小中心,“红娘”大作为。花好月圆婚介中心服务项目包括婚姻介绍,恋爱指导,情感咨询,婚姻调解,夫妻关系,家庭矛盾,婆媳关系,亲子问题,心理咨询,维情维权,婚庆主持,车队提供等。

  “花好月圆婚介中心将向社会免费提供咨询、登记(保护个人隐私),免费专车接送,免费入户服务。全心全意地为成就美满姻缘、和谐家庭关系、挽救残损家庭、打造幸福家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帮助,同时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不懈的努力。我们郑重承诺:无论谁的家庭出现的大事、小事、难事、烦心事,我们都将尽全力提供援助,直到满意为止。”陈国虎说。(通讯员 陈小中)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