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万元现金霉烂 银行耐心兑换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农商行  作者: 刘佳玲   时间:2022-03-30 11:03:11   

  宿松融媒讯  3月26日,宿松农商行长铺支行的员工们早早地来到营业间。不一会儿,一位老人家急匆匆冲进营业间,神情紧张地问柜面工作人员:“你好,我这里有一些霉烂的钞票,你看看能不能换一下,去了别的银行,说不能换,这可怎么办呀!”只见他一边说到,一边将一沓破币小心翼翼递到柜台。

  长铺支行工作人员一看发现现金已明显霉烂损坏,外观、防伪标志等均受损。据了解,现金均为老人家这几年省吃俭用存下来的血汗钱,舍不得用藏在柜子里,如今拿出来才发现钱已经残破不堪,老人家现在急得都吃不下饭。

  我行员工一边安抚客户,一边耐心地将残损币一张张展开、辨伪、清点、补齐,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将残损币清算结束。经反复清点确认,可兑换的人民币有9500元整,其余因腐烂面积过大无法兑换。当我行员工将兑换现金交到客户手上时,客户激动地说“感谢长铺支行周到专业的服务,为老百姓挽回了损失,家里的现金还是要存到农商行才安全放心。”

  因农而生,扎根三农,是宿松农商行与生俱来的责任与担当。服务三农,助农兴农,是宿松农商行铿锵有力的承诺与宣言。用实际行动服务到每一位客户,弘扬农金精神,是宿松农商行不懈的追求。(通讯员 刘佳玲)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