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东风嘉实多中方代表杨洁一行到中天石化洽谈合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中天石化  作者: 陈丹丹   时间:2022-03-24 16:45:45   

       宿松融媒讯 3月23日,东风嘉实多中方代表杨洁一行到中天石化合肥研发中心参观洽谈合作事宜,公司董事长高晓谋热情接待。

       杨洁一行先后参观了合肥研发中心的企业文化展厅和润滑油脂实验室,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市场、商业模式、技术创新等发展情况。

       参观过程中,杨洁对中天石化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始终坚持“三点两线”原则,即"抓住用户的痛点、公司的难点、行业的新点,向上提升产品质量和性价比,向下降低生产成本与劳动成本",表示了高度赞许,他认为切实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是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前提。

       杨洁称赞合肥研发中心拥有业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和一流的研发设备,技术领先,功能齐全,是名副其实的“双一流”研发中心。他高度肯定合肥研发中心定位清晰、设施设备先进、人才队伍强大、个性化优势明显,充分体现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技术创新的核心优势。

       在了解了公司的战略规划后,杨洁高度肯定了公司科学的发展规划,看好公司在产品与运营模式上的优势,认为公司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参观结束后,杨洁一行与公司高层深度洽谈合作事宜,他明确表示东风嘉实多非常期待与中天石化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成为中天石化战略型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为行业发展创造更高价值。(通讯员 陈丹丹)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