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正文

壹方保安拾金不昧 捡到黄金手链归还失主

【 字体:    稿件来源: 安徽壹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张美娟   时间:2022-02-18 15:08:16   

  宿松融媒讯 2月14日13时许,安徽壹方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徽商银行宿松支行保安员张雪琴像往常一样在大厅里巡查。她发现等候区的坐椅下有一条男士黄金手链,张雪琴意识到或许是客户不慎将手链遗落,便立即询问一旁等候区等候的张先生是否是手链主人,后经银行负责人比对监控视频,确定失主还正是张先生,随即张雪琴将手链交还给失主。

  “非常感谢你,真的丢了这么贵重的东西可不得了。”失主张先生激动地说。

  “我们日常工作中其实经常会发生这些事,将遗失物品还给失主,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张雪琴说。

  “保安员能够拾金不昧,还主动忙着寻找失主,这种做法值得表扬、必须点赞!”当时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尹先生目睹了事情发生的经过,对保安员张雪琴伸出了大拇指。

  保安员张雪琴的举动充分体现了安徽壹方保安员的道德情操和风貌,她拾金不昧的行为值得我们大家学习,感动是瞬间的,但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是永恒的,我们的社会也需要这样的正能量。(通讯员 张美娟)

责任编辑:杨刘敏